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学生工作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微信平台
学工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风采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学生工作心理专题会议
日期:2021-07-21      浏览:10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院学工队伍心理育人能力和心理危机事件的判断力,日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政工干部参加会议。

该院党委副书记关茜围绕学院心理示范中心建设和心理特色项目进行了工作布置,要求加快推进构建“1641”心理育人体系,进一步完善心理预防体系和危机干预体系,充实学院危机工作团队,全面提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主任许俊在会上作了题为“深度辅导与心理咨询”的专题报告,介绍了深度辅导提出背景和实践操作,并作了案例分享。

本次专题研讨会从心理育人理念出发,以助力学生健康成长为宗旨,体现了学院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未来开展心理教育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

Copyright © 2021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丹霞路485号 邮编:23060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