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学生工作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微信平台
学工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风采
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与经验分享大会
日期:2021-07-19      浏览:19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部署安排和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和我院工作实际,7月1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与经验分享大会在建艺馆118成功举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立项团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2017级辅导员孙根首先从“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意义、我院历年参与情况以及宣传报道等方面进行发言,强调了活动的安全性以及活动结果凝练的重要性,为同学们的社会实践加油鼓劲。随后,陈文杰、杨加盟、王芷宁同学依次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在“三下乡”活动中的做法以及感悟心得,从安全、宣传报道、分工配合、成果凝练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与分享,极大地提升了我院2021年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的信心。最后2019级辅导员王倩就本次活动的其他详细安排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强调和补充,并进行暑期“三下乡”安全教育主题分享,带领全体成员学习并签署了《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责任书》。建筑学19-1班王芷宁同学作为实践成员代表作了发言。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锻炼自身素质,服务社会,培养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是培养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我院高度重视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积极部署,统筹谋划,在项目申报、活动开展、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支持,号召广大建艺术学子将所学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我院共有20支队伍、180余人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其中国家级重点团队1项、省级重点团队1项、校级立项6项、院级12项。


Copyright © 2021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丹霞路485号 邮编:23060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