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学生工作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微信平台
学工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风采
学院组织开展微团课评选活动
日期:2021-07-14      浏览:2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加强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和青年人才队伍建设,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于2021年7月7日下午在建艺馆121举办微团课评选活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全体辅导员老师、参赛学生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参赛选手有的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有的讲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有的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等等。最终,范嘉宸、习茜荣获一等奖,韦俐吉、戴军、云小蓉荣获二等奖,吴琼、王书凝、符嘉仪、黄依平荣获三等奖。

此次微团课活动顺利举办,展现了建艺学子青春心向党的积极风采,也激励了广大青年学生要在学习、生活、社会实践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团学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提高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理论素养,在学生中产生热烈反响。


(黄宇馨  王倩/文 黄宇馨/图 关茜/审核)

 

Copyright © 2021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丹霞路485号 邮编:23060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