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新闻中心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微信平台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赵振华来我院参观
日期:2021-07-05      浏览:179


629日上午,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赵振华来我院参观考察。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长梁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校党委副书记陈刚、陈鸿海及学院领导陪同参观。

赵振华一行依次参观了“精神的力量”庆祝建党百年美术作品展和“绘小岗新貌 谱育人新篇”院地党委共建成果展。认真听取相关人员的介绍,并同创作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展出作品的创作背景和精神内涵以及院地党委共建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等情况。参观过程中,赵振华对我院庆祝建党百年美术作品展和院地党委共建成果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我院师生将学科特色与传承红色基因、服务乡村振兴相结合的做法

在徽派建筑文化展示中心,赵振华听取了学校关于“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及其实施、应用情况的报告,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尔桂、思政处副处长林禄明,我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 © 2021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丹霞路485号 邮编:23060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