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新闻中心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微信平台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绘小岗新貌 谱育人新篇”院地党委共建成果展开展
日期:2021-07-05      浏览:57

6月2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绘小岗新貌 谱育人新篇”院地党委共建成果展在建筑艺术馆院史馆展厅开展。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安徽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卢鹏、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处长何颂冰、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主席陈林观看了成果展。

本次展览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党委与小岗村党委合作共建项目的重要一环,以“绘小岗新貌 谱育人新篇”为主题,通过小岗历史沿革、院地党委共建、共建教学成果模块,展示出小岗的改革创新历程、乡村文化精神和地域性特色“新文创”设计产品,充分体现多元、融合、创新共建模式,传递出小岗精神内涵。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党委与小岗村党委合作共建项目发起于2018年9月,是双方为进一步加强院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增强院地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举措。学院党委将在小岗村建立合肥工业大学(小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小岗文创产品研发中心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名师工作室,依托专业特色,围绕“小岗精神”、乡村振兴等开展研究,探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方面校地共建新模式。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同观展。


Copyright © 2021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丹霞路485号 邮编:23060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