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新闻中心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微信平台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夏有才:合肥城市规划七十年
日期:2021-07-03      浏览:10

报告人: 夏有才

报告题目:合肥城市规划七十年

报告时间:202177日(星期三)15:00-17:00

报告地点:翡翠湖校区建艺馆313会议室

报 告 人:夏有才 教授级高工

工作单位:合肥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举办单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报告简介:

近年来,伴随着合肥城市与人口规模的快速扩展,城市的区域影响力迅速提开。作为长三角副中心城市,合肥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未来。夏先生以建国以来合肥七十年城市的发展与规划历程为内容,重点讲述从1949年至1999年这50年间,合肥发展和规划有关的重要历史场景和关键历史事件以及2000年以来的20年间,作为区域中心城市的“大合肥”的形成及与城市规划相关事业的发展。同时全面回顾了七十年中合肥测绘事业、交通事业、水环境等方面的发展历程。

报告人简介:

夏有才,高级城市规划师、国家注册规划师。19399月出生,江苏省南京市人,196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62年毕业于南京工学院(今东南大学)建筑系城市规划专业。曾任合肥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总工程师、正处级调研员、合肥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安徽省城市规划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小城镇规划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城市规划客座教授、合肥市规划局顾问。现为合肥市规划委员会规划专家、合肥市文史委员会特邀研究员、合肥市地名专家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合肥市城市规划工作,主持、组织参加大中型规划设计项目30余项,撰写学术论文40余篇,研究课题10余项,参加和技术负责编制报国务院批准的《合肥城市总体规划(1995-2010)》执行主编《合肥城市规划志》。主编《合肥城乡规划》《城市规划新视角》《城乡规划新思维》等专业刊物。出版专著《城乡规划理论与实践——夏有才论述城乡规划》。


Copyright © 2021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丹霞路485号 邮编:23060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