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新闻中心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微信平台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人文.健康.体验.科技--后疫情时代的高密度城市中心设计思考
日期:2021-06-24      浏览:10

报告时间2021625日(星期五)10:00-11:30

  

报告地点:翡翠湖校区建艺馆负一楼报告厅

  

报 告 人:张铭 教授

  

工作单位:美国MZA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裁

  

举办单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报告简介:关注于后疫情时代的高密度城市设计,关注于人文、健康、体验和科技下的城市发展。

  

报告人简介张铭教授在城市设计,大型复杂的城市综合体规划与设计, 公共建筑, 高层建筑, 智能建筑,绿色环保, 以及建筑与文化等领域有著深入的研究和声誉。他和他领导的设计团队在过去的30年里塑造了中国和美国一, 二线主要城市的崭新形象。在中国60多个城市都有其作品,并获得众多的设计奖项。

 

Copyright © 2021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丹霞路485号 邮编:230601
Baidu
sogou